独立。

亲爱的心怡,你还好吧?
我知道,你会很好的。因为你是心怡啊!

偶尔,我得问候问候自己,因为没有人来问候我。
偶尔,我得爱爱自己,因为没有人来爱我。
偶尔,我得和自己说我很重要,因为没有人对我说过我很重要。
偶尔,我得为我自己想想,因为为别人想好累。

我换了标题。别踩疼了青春。
我对所有和我一样,正在历经这青春的朋友们说
别,千万别踩疼了它。
青春是自己的,是属于自己的宝。
要知道它疼了,心疼的是自己。

想起这年中经历过的岁月
红尘中,好像失去了什么,遗失了什么
总会有一些无法弥补的遗憾,一些说不出的心痛。
憔悴了自己。心怡,是该休息休息了。
然后,继续走你该走的路。
路是自己的,人生是自己的,相信我,你做得到。

我的手机中风了。
我有点担心所以因该今天下午送医。
没了手机,我也可以活得很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