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安好,便是晴天

等,我在等我心中一个晴天。
记得前段时间,我听别人说过“ 若是安好,便是晴天” 但现实,让我感觉太凄凉了。
不坚强起来,遍体鳞伤的会是自己。

又是深夜,又是一天。
我在想我怎么还有那个闲情来打打我的部落格。
这时候,我觉得我该睡了。
只是最近对一个人好失望。想起它,心里就凉凉的,背景灰暗灰暗的。
到最后我才恍然发现,自己做的一切都好笨、好傻。
哈,那我潇洒地把它当成,我青春里的一幕繁华吧。
青春的流年里,有多少深情,就会有多少伤害,但我相信,时间会是最好的良药。
至少在我的世界里,你还是留下了一段美丽而朦胧的风景
若有若无,才是最美的。

当自己觉得很重要的人不珍惜自己的时候
我明白那是多么的痛苦,多么的不能够理解,不能够理解为什么?
为什么我付出了那么多却得不到回报?

但我从没发现,原来自己也在别人的心中占了一定的分量
只是别人什么也没说,就像我什么也没说一样。
这里写给我的一个好朋友
话多不如话好。谢谢你,让我知道明白,对一些自己值得付出真心的人就不要吝啬。
请记得,我对你付出真心了,我觉得我收不回所以你最好是好好保留着。=DD

我认为,现实的社会,就得现实的去面对。
对于某些认为你在他们的生命里若有若无的人,请不要浪费你的青春。
拿你的青春来去爱那些也爱你的人,拿你的青春来去做一些更体面的事
别浪费了,我心疼。
幸好,我觉悟的早。
丑陋与善良,一样也不少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未来的生命,坎坷也罢,平坦也罢
我将会用自己的最平常不过的心,一直在这永远也逃脱不了的人际关系辗转之间
好好地活着。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