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态。

前晚兴致勃勃地买下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这本书。
其实,我好羡慕九把刀,因为他能够把这段值得回忆的青春写下来,甚至拍成电影。
我想,沈佳宜应该很荣幸吧。
我还没去看这部戏呢,但我知道它大受好评所以不去看或是懒惰去看好像有点说不过去哦。

我其实想说,先看完书,再去看戏。好像比较完整的感觉,呵呵。
纯粹心里在作怪。


昨天下午我晋级了。
我从我每天例行的拔草工作,变成用剪刀来剪草,哈。
好喜欢家里的草坪,因为家里的草坪是我在维持的 =D


“ 活的还好吗?”
曾经有一个人会这样问我。
我常这样回答说:“ 没有活得很好。”
真的,我没有活得很好。但我活得还不错 =D
在我青春的流年里,能够遇见许许多多不同的压力
是我的荣幸,不是?
我会努力去欣赏、享受这千奇百怪,好像叫做“ 情感 ”的东西。


或许有人会说,脑子里每天想那些奇奇怪怪对生活毫无益处的东西很烂。
但有时候我就是喜欢我脑子里的胡言乱语。
Emo,我没有。只是在用自己的方式去看待这个世界,去整理自己的思绪
再用自己认识的文字来去衬托出自己的想法。



我的摄影包包。朋友们说,很像那种逃亡时背粮食的包包。
呵呵,是真的很像,像得美。
谢谢你啊,陪我跑了那么多地方。陪我看了那么多的风景。

拔草拔草着,总会头酸。抬起头看看我家上空的云朵
忽然想起,初一时念的火烧云。
要是我有机会,我也来拍拍所谓的火烧云是多么的千变万化。


蓝蓝的天呐,我好喜欢。

大家都在以自己的姿态活着
是疯狂,是安静,是热血,是沉默
不管怎样都好,只要那姿态对自己来说最好
那就是最好。

像书像草像包包像天空,像我。
我会以对自己最好的姿态,好好地活着。
即使季节换了,人走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