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的生活。有着不一样的美,是不?
最近总爱拿着相机到处照相,想把自己最平凡的生活照下来,然后回味。
这面包啊,是今天的下午茶。
吃着爸爸拿手的Roti Kahwin,喝着妈妈泡的咖啡
心里莫名的幸福,应该不需要多解释吧?



偶然看到桌上放着的书
里面好像是买油漆,宣传用的。做的很好看是真的。
Freedom,我努力寻找着 =D

这是我昨天的午餐
很无聊是吧连这个也拍下来
可是这真的很好吃很好吃。素菜面吧?
很当地的美食。


爸爸的鞋;妈妈的鞋


这是今天早上拍的
看天气很好,阳光充足,拍出来的照片应该会很美
果然,我很喜欢这张。
给我很单纯的感觉,毕竟单纯的感觉我遗失很久了。


也是早上拍的
昨晚下很大很大的雨,所以我想因该有露珠吧?


一个人的生活,快乐与否,冷暖自知。
我学着看我身边最美丽的东西,学着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我学着去原谅别人,为了原谅自己,放了自己

爸爸说:“ 有些东西总会看清的,幸运的是心怡很早就看透了”
泪,总是会流的。我会学着聪明点,不让别人伤害我。
我更会学着去适应,这一个人的生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