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写醉生梦死

醉生梦死
一场,一次,一回,一轮。

是淡是浓,只有自己本身才能够彻彻底底了解。
我就曾经醉生梦死那么一次,后遗症蔓延至今。
但至少只有在面对她的时候,我才是自己
为她,我曾经醉生梦死过。

黑夜深邃,好像无底洞。我经常在这种时刻才能够感受到属于自己的味道。
忘了已经有多久没有好好擦拭自己的伤
淡淡的淡淡的伤,却永远不会痊愈。


手里打着键盘,千方百计想把自己内心的想法写出来,但有时候却无能为力。
我喜欢用文字把我自己的感情渲染得百般迷离
终于到最后,还是没敢把自己的真实感情透漏出来,即使缝隙。

想着和你那时的醉生梦死,嘴角偶然也会微微上扬
我很庆幸我们并没有像世俗说的那样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反而,心却是离得那么那么近。

" 花湿碎心,湿花的深夜的泪痕花知心悴,湿花的漫天的点露花迷心碎。" 摘录《花湿碎心》


何谓醉生梦死?
是疯狂?是无知?谁能来解答当时的心情?
那种心里激动的很却装得很镇定,还是那种心里受伤的很却依然若无其事?
可悲啊,一世人的哽咽却道不出的千万伤悲。


何谓淡写?
是轻轻巧巧的用文字带过一切?轻如蚕丝,薄如金纸?
无关风月,华丽总是那几句的梨花清词

那要是还没有写入心坎儿,那到底这篇一连串的文字,算不算文章?
我只是在诠释一种心情,一种感慨
感慨那时的醉生梦死,叹息现在的半厥浮光。


醉生梦死,一切尽在不言中
瞧,那梦死的人儿那么无知。看,那醉生的人儿那么可笑。
回眸一看自己的背影,

啊,我也醉生梦死过。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