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令》

“ 逐梦令,浮生半醒。谁薄命,叹倾城盛名。”
方文山真的是神呐!
喜欢他的文笔。美到湿了花、碎了心啊。
真的是令我感叹,很是佩服、佩服。

最近一直想着 这个我还不明白却恨不得了解入微的东西。
我真的不知道这是什么。
它是未来,它也有可能只是浮云。
它能够为我带来希望,却也为我带来自卑。
希望是看到了它的美好,自卑是看到了自己的残缺。


轻轻拿起桌上的笔,慢慢在抽屉里翻找着废纸
此时,我想写些东西。

嫩树抽枝,雀跃枝头。
我看着外边的风景发呆,脑里想着的东西,现在我已记不得了
我知道我害怕踏出第一步,我知道我害怕面对困难
而我也知道我逃避不了。

起身,踏足远方。只为寻找那个看似不存在但又实实在在的梦想。
我想我的春天不应只在梦里出现。


人因梦想而伟大
所以这些天我都有在想,到底我的梦想是什么
单单只是希望以后生活能够富裕而已吗?我想不是。
我想做我喜欢的事,比如:写文字

如今的我,只渴望心里的那份平安,却又不希望太过平淡
我一边向天父祈求着安定,却又一边希望生活还是不要太过宁静的好
自相矛盾。

我想要什么,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花开无语,风过无痕。这正是我害怕的事。
我害怕错过。我更害怕当我错过了但却不知道我已经错过了。

最初的花落已成尘埃,现在希望看见的是崭新的幼苗。
我带着疑惑的步伐,向着我的生命走去
我不知道命运他老人家给我安排了些什么
我更不知道我现在的这一步是否正确
我只是按着自己的感觉,像盲人般,思索着路。

每一步都胆战心惊。


  逐梦令,浮生半醒。谁聆听,我心事入琴。
弦外音,拨乱曾经,丝竹轻,却重重伤心。 ”

很多事情让我的回忆泛起了涟漪
没有波涛汹涌
但却像柔柔的浪般,抚摸着我。

与你的回忆,我忘不了。
那些回忆是我和你专属的回忆
以友情来延续我们无法延续的爱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