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与勇敢

我只记得我那个熊一样的背脊,我双肩抽动的样子
那时我的眼眸里只有泪水,模模糊糊的。
我不敢抬头,我害怕让大家看到我的泪。

脑袋重重的,眼睛沉沉的,鼻子塞塞的
我很明显感觉到泪流后的痕迹干了又湿,湿了又干
好像有东西粘着一般的不舒服
我本想说我自己可以好。哭哭一下就可以了,可是泪它不听话。

被人伤害的感觉,我已经习惯了。
只是我发现自己最近我笑得,有点太多了。


 美丽是决不妥协的荒唐
美丽是不完美的,却贪图着真爱的妄想。
勇敢是地久天长的倔强
勇敢是爱,不计算伤害,不羁的浪漫。

所以我决定继续去用乐观的想法,眼神去看待一切。
幸好,我还有朋友陪着。
那些关心我的,谢谢你们。
你们让我觉得我在你们心里还是有一点分量。谢谢。


最近的生活真的到处都是缘分
我类似找到知心的朋友。

那个喜欢我写的文字,那个自个儿发现我的事,
那个在我伤心的时候信息我,那个让我有胆量什么都和他说的男孩
谢谢你啊 =DD
我没有想到我们会有那个晚上的邂逅,彼此了解,接着我认识了你。
不是我印象中的知道你,是靠我自己和你的畅谈,靠实际上的接触
才发现其实,你人很好。

不要对自己没有信心
因为当你等到,或是找到那个真心喜欢你的,关心你的,珍惜的你的女孩的时候
你会明白什么叫,生命的质感


说到生命的质感。
什么是生命的质感?
酸,甜,苦,辣
有泪,有笑,有真实,有伪装
这些都是生命的质感。
而处于青春期的我们,正一步步历经这我口中的生命的质感
不要把生命的悲苦想成是一种不幸
不要让过去的后悔导致今天的郁闷

我其实骄傲
因为我能够坚强的走在这坎坷的人生道路,却并没有倒下来。
即使倒了下来,我依然能够站起来继续走。
泪,流了就罢。痛,过了就罢。
我相信,我的幸福等着我。


上课我常常慌神
今天我听见外边的鸟儿的叫声,班上大家都在取笑它
但我心里知道,它比我们大家任何一个人都自由多了。
你们说,是不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