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眼眸里没了焦距。

当眼眸里没了焦距
脸上的笑容依旧,但没了意义。
当眼眸里没了焦距
心里的交织还在,但没了用意。

用朦朦胧胧的眼睛去看待这个世界、去看待这世界上那令人痛心的阴晴圆缺
因为不想清醒、不想明白,所以想保留那个无神的眼睛。
我想把感情分的清清楚楚
爱就爱;恨就恨
但是爱恨情仇,我终究分不出楚河汉界。


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
我不想震慑了他人
因为我知道恨或是讨厌不能够解决一切
一瞬间的心情,也不能代表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永久的感觉
我犹豫不决;我想不明白;我不清不楚;我原地徘徊

 此心声,谁能听?此心结,谁能解?


半厥浮光;我浮生半醒。

爱会牵挂,恨会惦念

我厌倦了情绪这种东西
有时却不由衷的感谢它

感谢它,让我知道我还实实在在的活在这世上
纵然有时会生不如死。


校园里,偶尔清脆的鸟鸣,微风拂过
会带给自己一丝丝的生气。

外边的天空依然蔚蓝
高挂的太阳依然静好
校园里发生的事有多少,只有我们知道。

偶尔望向以前的座位;偶尔想起过去的事情
偶尔看见篮球想起的事;偶尔听见心里说的话
青春的记忆流淌在古晋的每个角落
记录了璀璨的颜色,不朽的回忆
匀染了我恬静的心扉。

走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
心里紧握住的温暖,残留于心底


驿动的心慢慢被我无法驻留的时光磨平
不再是那么的热血,
偶尔却有一种失望。

缱绻的柔情再一次恬然
我无法抗拒这一幕又一幕的繁华发生在我的生活里
我让它,继续着。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