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倦,而且受伤着

某人提议
所以我决定上来写些乱七八糟语无伦次的东西。XP

“ 疲倦,而且受伤着 ” 摘录《流放是一种伤》
-题记-
阳光温柔地晒在玻璃窗上,融融地,用温暖的手掌为大地拉开了一天的序幕。
我下意识转过头去看,举起手遮着眼睛。
我看见阳光从我的指缝间流露出来照在我的脸上,很是刺眼。
太阳,如约而至。

早晨醒来,一连串的烦恼蜂涌而至,一连串话语,人物,再一次填满我的心田。
我无法阻止心里的烦恼,我无法让自己不再去思考。
外边的鸟儿正倾情地唱着我不懂的歌儿,但是这鸟儿的歌声像是在讽刺我般
告诉我,提醒我无法像它那样自由,潇洒,欢乐。
我纳闷了,为什么,我不行?

我缺乏安全感。我严重缺乏。

没有阳光的日子,点着蜡烛,拿着油灯我也要走完。
只是我真的挺希望我身边能够有个人陪着我,安慰着我,疼爱着我,给我安全感。
我已经过累了自己的生活。
我累得瘫倒在地,只希望你的一只手能够把我扶起。
陪我勇敢面对生活,面对一切。

感情线上,我兜兜转转,徘徘徊徊不清楚。
原来,挥之不去的是那永远的记忆。


Comments

  1. 年纪小小怎么那么犹豫啊?哈哈。生活应该振作起来,不要像我一样 >< 从中学颓废到现在 Orz. 还有,相机,D80吗?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啊,对不起我现在才看到你的评论 >< 是啊,我年纪小小也只不到为什么我笔下会写这种心情。但是我确确实实经历过 =) 不是我这架是D60,自己另外买lens。对我的照片要多多评论啊啊!我知道你很pro 的 XD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