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16日

星期四 9月15日 初三们的最后一天 最后的正式上课
每次到最后我们才懂得 珍惜
只是最后了 回忆更珍贵了 因为快 很快就结束了

知道吗,我好喜欢大家在班上一起说话的感觉
你一言 我一句 接着的爆笑
然后停下来 又继续刚刚讨论的事
每一次 我都非常的不想结束我们班的讨论
每一天 我都非常期待去学校
每一次 不曾有翘课的想法萌生
因为就算和你们一起被骂 也是很爽的事啊

初三孝 就让我们的42双手 共画一个圈
但那个圈永远不会合上
因为我们的回忆 我们的初三孝 将永无止境 匿藏在你我的心中。
我爱你们 不会忘记 我们的酸甜苦辣 我们经历的种种事例
我会记得 我的初中回忆 是由初三孝 拼凑起来的 =]

星期五 9月16日
Malaysia day also Max Gorilla day
我是没有想到 最后我们竟然能够到对方的家客串
外加我们的Ah Lo
这里讲下我在Ah Lo家 是怎么与他相克的
首先是牛奶 倒得一地
再来是镜子 碎的满地
啊..对不起啊 看着Ah Lo 又抹又扫的
Max还说你像kakak 这我不否认
但 你的确是好男人一个哈哈 猪狗以后不用做家务了 =P
和你们走民达华路 虽然有狗好恐怖
但其实 有你们在 我心里那份恐惧 其实早已云消烟散了
所谓有一就有二
下次 Max Ah Lo 咱再来多一次 去冒险啊下次 ^^

还有 有skype的要add我啊
singfabulous@hotmail.com 还是 singorilla39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