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班

内心咯守的那一份真诚边缘中萌生出一份新的希望
或许快要结束了我们初三的回忆
或许快要结束了很多很多一起上课的情景
这里我们约好,明年
就算不同班,我仍然到你们班去闹
不会让你们忘了我的。=P

结束了那些小小的考试,总测们
接下来是我们辛苦三年准备的考试们
他们正一步一步迈进,我们也正一步一步的走向他
终究是会见面的,终究是要面对的
所以,我要以最好的心怡去面对他
所以,我要加油,加饭,加水,加 豆 奶。

和你们的三年 谢谢(我来学学阿Bii,写点咱班的简介)
让我好好回忆你们,一个 一个 充实我生活的你们。

庄靖
看到你的第一眼,就觉得你是美女,很不一样的美女,讲话超直接的美女
不知为什么,和10号是冤家,哈哈。
你是什么都敢做的女生,是很真诚的女生,想法从来没有遮盖起来。
第一个和我一样喜欢Hillsongs的女生 ^^
CC,要加油阿。做个快活的女生,主他一直在你身边。

林玮璇
Lap,我的Lappie。咱都怕猫是吧?哈哈。
Hmmm..我喜欢你的眼睛,你的声音,你的一切
喜欢你的字体还有谢谢你介绍我豆奶 很好喝的说哈哈。
我发现这几年来我们的交集都不多除了今年吧
初一初二的时候我很怕你的叻,因为你实在太 恶 心 了 哈哈 X)
今年实在是发生了太多事 那些事 才是我真正要和你说谢谢的
谢谢你 让我知道什么是 爱。 You make me smile =D

陈洁
骂你都来不及,Cek.
嗨呀,我恶心点啦。谢谢你那么耐心
每天都陪我玩文字,听我发花痴,看我做无聊的事
看我哭,看我笑,看我痛,看我做垂死挣扎
生活中没有你真的很无聊
喜欢你每次脱口而出的话,什么开庭,什么傻婆猪狗都是你
谢谢你的肩膀 虽然没有男人厚实 但却很温暖 
是啊,我的确会很任性,喜欢和你发脾气
但 我以后还会任性的做你专属的醋桶
任性的粘着你,任性的在晚上的时候占你男朋友的时间和你诉苦
猪狗,我爱你。

许文榆
啊啊啊!蜜蜂啊!
没有啦不用躲啦 = =
阿文 阿文 俺已经习惯了这样叫你了
曾经自称神的笨蛋,现在你怎样了
要先对不起 曾经的伤害
也要感恩 谢谢你陪我的那年
我的生活中没有你的填色 我也不知道 
原来友谊 可以以另一种方式延续、谢谢。

关静颖
讲到你。哇捞,其实你可以停止show off你的那个ball point pen 的
是啦是啦很大声很爽
等下上课给你吓到我大叫你负责哦!!
初一初二没有很认识你
哈,初三不知道是soi还是幸运准准坐到你前面
ToT 麻烦不要欺负我了。哈哈
统考加油啊,理忠一号 ^^

蓝珮瑄
哇哇哇哇咱同班快七年了
你在我生命中不懂已经占了多大的位置
我生命里什么都是蓝pui pui 
Damai SG 咱都去过
打过不知道多少通的电话,过过不知道多少的夜
听过对方的心事,对你我的事了如指掌
知道你爱吃什么,不爱吃什么
知道你怕什么,知道你不喜欢什么
我们是那么的相反,却在一起了那么多年,叫奇迹
哈,讲老一点,我们看着对方长大的
My Childhood Besties ,我亲爱的,我的依靠
我爱你。

梅凯森
外星人,咱班最称职的班长
咱最高的班长,最有男人味的班长 哈哈
班长 以后还会是俺心里的 班长。

颜秀伦
阿伦。最具代表性 的就是 哥哥
好了这个时候不要损你 哈哈
天真活泼 要一直像现在这样快活下去啊
最后几天和你同班了
找时间来抱抱我吧 XD ( NO KISSING! )

叶典昂
DA 靠 如今还会steady 吗?哈哈
想当年,你每天讲冷笑话
害我和洁那边笑到抽筋
你记住 XD 以后要继续讲笑话啊
我爱听 ^^ 

程明烽
老实说,初一时我有点不爽你 哈哈
虽然你有时很欠扁
但是 我得承认你还有有搞笑天分在的
你半裸上身的事 我还记得啊
以后不要那么偏激啦 快乐点哦 =D

陈勇辉
Fat 辉,咱班专属卫生股长
好人通常都被冤枉的
所以,看开点啦 哈哈
看你被欺负很爽的叻。哈哈。

田乙婷
我和你没有很熟 =/ (遗憾)
但,我想试试你的 bo kuan 哈哈
可以吗?黑黑的乙婷。

徐利升
我很明白你的名字我绝对有type错
但我知道你叫 LEMUN !哈哈
啊..有点愧疚的说,你好像知道很多吼
谢谢你啦,曾经在我无助的时候拉我一把
告诉我 “Hold on to me tight”
我们喜欢的东西好像差不多吼
很荣幸曾经被你说成是你变态的“对手”
诶,要当你对手多不容易啊,这得多变态的说..> <
谢谢啦 Lemun..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 
God bless..

陈香桦
好几次你都坐我前面吼?
其实我还挺怀念今年年头你坐我前面的时候 XD
要加油哦 做个快乐的女生啊!!

池同柏
打从心底佩服你的作文
写得那么有“深度”哈哈
谢谢你带来的欢笑
不要忘了那个每天叫你名字然后说:“我没有叫你啊”的人啊
不要抱怨我这个样子叫你
有人比你hiong啊,忍了差不多..一年多吧?哈哈
继续快活下去哦

蔡士元
全年16名的标准学生
连我们丽莹姐都佩服的 XD 哈哈

叶满意
哈哈,叫我画ANIME !!
几佩服你下,做的东西都那么艺术
以后找时间一起玩相机啊哈哈
多多拍我哦 X)

张咏怡
Bobby..阿bii 要谢谢你的多了
曾经我在华乐哭的的时候陪我
安慰我 又骂醒我 谢谢
在你的肩膀上我流的泪太多了,还是要谢谢
再谢谢你 每次都会鼓励我
去年你写给我 那个鼓励我继续努力拉二胡的小纸卡还在哦
再谢谢你 没有你 或许 中胡他不会在我身边了 ^^

黄元君
小学时候我们有说过话是吧?
哈哈,典型的美女 身材又好 人又好
我记得阿文说过你是 理想的美女诶 哈哈
以后要加油加油了!要继续笑下去啊 ^^
阿元的笑最好看了

郑宇凯
郑二少,咱因为某一个人而认识的吧?
到现在也还没有很熟
你跟 fat 辉 真的 没有 关 系?O.o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谢思元
其实啦 没有你 没有鸡蛋
初三孝也不会那么特别。
就这样 拜。XD

刘勇荣
有时候那么霸道的你 还是挺可爱下
有时候啦哈哈哈。

黄楚珊
Molly,那么安静的女生
乒乓很厉害的女生
有时你讲话也挺幽默下 哈哈
 初一我坐后面的Molly,要每天开开心心的啊 ^^

王贤心
先要谢谢你 在华乐每次都陪我我
中胡也是拉得战战兢兢 
谢谢你 那么耐心的教我 嗨哟 黑猩猩有时也笨笨的嘛 XD
认识你 真的 很好 。 ^^ 

曾美琳
Nana..那次你做我前面是吧?头也是刚剪的 短短的哈哈
Berry他肚子里怀的你的孩子还没出啊
你打算怎样负责?
不要再给我看到哭丧着脸的你
我们看到都很心疼啊 保证 接下来 你会笑着面对所有事情啊
朋友都很爱你啊 我也是 ^^

张译心
阿Mag..先算今天的榴莲先
WAH PIANG EH ! 你知道多么臭吗? XD
哈哈,做历史报告的时候看到你很好笑的几面
说话真的是好笑死 
Maggie mai kun... 哈哈哈哈。
加油加油,开开心心的活着啊

黄张怡
大哥啵..
谢谢你啦 听了我那么多事
不懂从几时开始咱们变到很多话好讲去
你也听了很多 我也知道了很多
像你这样happy go lucky 什么事都能看的很淡的人实在是不多
我欣赏我欣赏 (请不要得意忘形 XD )
朋友 俺还要和你同班多三年啊
一起加油啊!!^^ 

蔡莉莉
以前在春光补习的时候我们还很好是不是?
嗨哟 现在zomok好像很少讲话去
谢谢你啊 那年春光补习的时光都是你在陪我的 哈哈
怀念你以前在我耳边讲话的时候 
真的 好痒 好痒 ~\(≧▽≦)/~

黄荣荣
啊,我颓废的样子你看过了啦
所以你要负起责任 以后有机会我还要在你面前颓废多几次 XD
谢谢啦 ^^

窦婷婷
有时会听我心事的小女人
有时还会陪我聊八卦的小女人
讲到韩国明星你最好是小心一点啊
她真的不是普通的强啊 哈哈
谢谢你哦 那么柔软的小女人 
要强一点哦

蔡汶轩
说到你啊 哈哈
要谢谢的是那天 当我要去看 ta 但又有些胆怯
你给予信心的挥挥手 要我去
到最后你还陪我去 哈哈 谢谢啊 

曾俪祺
Kelly..BM tuition 加上你坐我旁边我们才渐渐开始熟悉的吧?
以前认为你是冰山美人不好玩玩的啊
到现在时不时会唱那个 ashitaka 给你听 哈哈
要听吗?我还可以唱不要钱哦  ^^

黄鸿亮
Ah Bear 吃东西很强的
他的肚子也不是普通的软哦 摇摇酱 哈哈
总之啦,ah bear 很多东西都很强啊 XD
不是普通的 强哦 靠腰

钟晓菁
siao siao ki siao 酱
很喜欢 Spongebob 吼? 我也是啊!!XD
有时讲话也几kek到人下 哈哈

杨培芳
哈哈 跟我们叔公 吵架的时候死不好笑
靠 是个很可爱的女生 人又好
培培 还是露额头比较好看啊 ^^

田征宏
对他 我无话可说 
强 已可以代表一切
但 没有他 初三孝 也就没有了 欢笑
没有了  像他这样的 小祖宗 开心果
我们班或许会无聊吧? 不知道?哈哈

刘若丝
阿Gubaksi 啊
你最近讲话很好笑去 XD
永远是我心中的牛 
Wait,让我讲下你的语言 
Moo moo moo MOO !! XD

胡玮介
本人的好朋友之一 胡阿介
从初一就自称帅哥 到现在还是
其实有帅到啦!!哈哈
我啊 其实还蛮喜欢你叫我 阿 鸟的 
虽然没有那么好听 但是 我喜欢^^
胡阿介 郑重和你说 我还要和你同班 !! ToT 
还想继续看你在班上睡觉 照镜子 忘我的唱歌的样子 哈哈

陈心怡
俺本身
这个人会一直跟着我直到永永远远
我不知道要和她说什么叻

罗建毫
干!跟你学的
废废的话绝对是从你的嘴巴出来的
没有说过一丁点有用的话 哈哈
可是 对我来讲 句句都是经典
对你女朋友好点啊 XD

黄祈怡
Brenda..没有很认识你但我知道你是有钱人一个 ^^ 
考试顺利 加油 

田祖瑜
听过你的生活
好像挺写意的 吃 了 睡 睡 了吃
重点是 你吃不肥 !!
身材依然那么的 好 
几不公平下 哈哈
愿你能你一直吃下去 不会肥 过个舒舒服服的生活吧 ^^
考试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