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穷

有人说我没有做到交代
还说前一个我认为既能够交代又不需要花脑力的post
竟然炸到ta
从以前至今我从没那个能力把ta炸到
可是我随性的一个post却重重的把ta严重炸伤
话说现在应该在医院里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哭哦。

好啦,今天本来讲一定要学书、一定要做功课的
可是我的懒惰虫实在是太伟大了
我不得不尊敬它,它的圣旨我不敢违抗啊。
结论,我啥也没碰到。恭喜我吧。

最近真的词穷,穷到没有路啊
写这篇post就差不多要了我的命
还不用紧,我本身就没词儿了
昨晚和人斗嘴又不时不时被炸到
地雷还原子弹,等下又莫名其妙弄到别人家心碎
解释还来不及,又被人家说连戏都比不过
还遭到同一个人对我的“毁谤”,本人哪里有像你讲的那样啦,嘻嘻。
(你有想过那或许那是对我的赞美词呢?吼吼、笨。)
电话的msg又被问到不该问的
害我又不知道怎样回,不回又怕人多想
又不知道要回啥米东东才能让人家满意既不透露出我的想法。
等下连连招惹人,想冒险又害怕得罪
这神木人生?还让不让人活了啊?

话说,我好像不词穷了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