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三孝

和我亲爱的都以为今天九号
没关系咱俩一起笨哈哈。

看了好多人的部落格
好多人都有好多烦恼,
我也不例外。
有人说:心怡啊,你怎么每天都那么High啊?
我喜欢一笑置之,因为我知道我心里的痛你们看不到
那么我为什么不在你们面前保持我那很High,
好像每天都没有烦恼的女生呢?
反正每天嘻嘻哈哈,无忧无虑又是一天。

又是一天,怎么办。我的初三孝。
曾经那么喜欢呆在班上
就是为了看我可爱的初三孝今天又会有什么离奇的事发生?
曾经因为知道初三孝是我的依靠
就算学书学得累,就像Bobby说的那样
还有41个人陪你累。
怎么办,我不想离开初三孝,我不舍得。
不舍得你们的笑声,不舍得你们的粗话
不舍得你们的天真,不舍得你们奇怪的想法
不舍得我们的欢乐,我想继续我们的回忆。
我爱你们初三孝。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