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考前一天

姨姨打电话来 为我祷告
不知为什么 祷告的当儿我的泪哗啦啦留下来了咯
是太害怕吗?我原本以为我能够Happy go lucky的去考试的
怎么知道 最后我还是哭了
害怕地哭了 绝望地哭了

和珮珮讲电话的时候我就哭了
接下来 学了一点书 我想起姐姐 她那担心的口吻
我又哭了 不小心的
然后把华文学完后 下起大雨
黑蒙蒙的一片 我躲进厕所里 给自己那么十分钟 好好哭一番

再来就是 我想你了家伙

很奇怪毕业考前一天我还在这里打字
桌上放着电脑讲义、总测
是快学完了 所以才肯自己上来写些东西吧
等下我还要去学历史
加油心怡 你能的
心怡你不要想太多 专心学你的书好吗?
拜托你了。

就拼这一次 我可以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