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书

如果说 我可以以 烧了泡了喝了的方式
来把课本放进肚里 脑里
该有多好。

最近我都常常窝在家里的一个角落学书
最近觉得那里很好学书啊
因为 没有电脑在旁边 更没有床在后边
那里的view又不错哈哈
在那里我还蛮有心学书下
希望 很希望 我能学完 并且学好
因为我想进文商忠班呐!
加油陈心怡 我相信你心怡 你做得到的心怡
因为主在你身边啊
主会帮助你的 所以我要加油

家伙 你也必须必须加油 加豆奶啊 =DD
再拍多一张的合照可以啊
有时间的话 你在我在相机在就可以了嘛 =]

啃书 咬书 吃书
死都必须吞进脑里
考试的时候 适时也得出得来啊
不要卡在身体的某个角落 然后考完又顺顺利利出来
到时 我会把我自己干掉 真的。

家 伙 你 真 可 爱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