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明天考地理
星期三考物理
星期四考化学
星期五考历史
好才,首相他几好心下这个时候来生日
星期六,放假。

说说今天吧
过的还好。
只是拿到的考卷几乎每一个都fail
都是数理科,所以,俺不是念理科的料
文科我来啦!!
可是我还是担心,担心毕业考,担心PMR,担心统考
担心事情没有我想的那样
担心我没有那么努力
担心我不能控制自己,要玩电脑的欲望。

等下要学地理,看来又要熬夜
习惯就好,我得努力的说。
好不容易翻出我的考卷们
想想补交习题好像还没有开始抄
华文笔记看起来也是不完整
物理笔记也半斤八两。

怎么办呐?完整它呗。
对,就是要完整它。

啊,还蛮期待我的华文作文的说
更期待我们班各位“大师”的名著
像猪狗爱人的啊,柏柏的啊
值得瞧一瞧,惊喜不断我敢担保。
哈哈,真的好喜欢他们的大炮作文。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