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

曾经把这个部落格给删掉了
但是最后不舍得 又把它恢复了 XD

好吧 说说我的PMR
其实还好 历史看了一些 明天还要继续

Walao 刚刚给黄张怡出卖!
她和她妈妈说什么我没有读书的 XD 本人也很努力好吗 哪里像她
够力明明是她打来的 我只是打电话回去问她要讲啥
然后她妈妈叫她去读书 我就说去啦去啦 我要挂了
then臭黄张怡还不要不肯啵= =
等下她的妈妈要误会我带坏张怡的料
啊啊 我上哪儿伸冤去? ToT 好人难当啊!

话说回来 今天睡迟没去教堂
害我心情几不好两下
但是今天的天气没有昨天差 哈哈
至少太阳高挂 有阳光 温温暖暖的 我喜欢

弟弟讲我很奇怪 大家都不喜欢这样的天气
他还说像昨天的天气很 romantic XD
哪里浪漫了 很讨厌好不好
太阳好好的 跑哪儿去了啦

有谁 来给我发发牢骚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