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和爸爸妈妈在外边 那刚刚做好的花园 聊天讲话
今晚 还真的是 凉风习习呢
还好 爸爸妈妈在 所以 黑夜其实也没有那么可怕。

啊啊 还没有学书
是啊 我这是在干嘛啊?写着部落格呗!
我到底是怎么了 怎么我可以那么无所事事
好像不是我在考试那样
但 我真的是不想学的说。讨厌。

今天的Geo 我带着我的M-16上场
也没有完全暴力对待 偶尔也有用点智慧来解决。
English就还好咯 我希望我可以A
英文至少我还敢希望A XD

明天的Science and Sejarah
我在想要不要换把枪 顺便增加点知识啊?
如果是这样的话 那 俺这就得走了。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