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哗~ 我回来了
昨天去Max家过夜
续我们的上次的Max Gorilla day
现在是 Max Gorilla day season 2 XDD
外加我们的阿罗,阿杰和Ah Bear
很爽的说
我说啊下次的Max Gorilla day season 3 要在俺家了
Max说要求妈妈一下
老实说,你老妈真的还蛮sat下
还有 去阿罗家 可不可以不要过那条路的说?
几恐怖两下。

爸爸妈妈到诗巫去了
他们去开会叻~星期一才回家
所以俺现在在俺婆婆家
和我最最最最可爱的Esther玩!
我要和她睡!!XDD
Eh,Max.我和她讲我去kor kor 家睡啊
她讲你很可怕 C=
我分析了一下
或许是你不男不女的样子
加上你又长得蛮恐怖下 一定也不和蔼可亲不像我
所以她觉得你很可怕。嗯,绝对是这样没错。

哇靠,俺现在啥都不没有碰到
是不是该恭喜俺下?
我很懒惰学书叻

发现到还蛮好看下的anime
关于足球的 阿杰看的叻
本来觉得很幼稚 其实还不错哈哈
至少我这个早上没有很无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