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烦哦

最近俺有点烦
所以爱找人发发牢骚 
朋友们 你们就将就点吧 俺真的快崩溃了。
 我又很努力学我的Sej 啦 
希望能够考好 

我很很很担心我的毕业考
但我相信 
Faith = Forget all  
I trust him, My Lord. 
所以决定一股劲儿的冲 冲 我的PMR 和 统考
我相信我统考可以做得很好。

我真的不知道我最近是怎么了
一会儿像没事似的 一会儿又担心来担心去
连我自己在想啥我都不知道
只有找些朋友 一股脑的说出我想说的东西
在说什么我自己都不懂 不懂他们懂吗
那种我在说 她在死命逗我笑的 
那种我在说 她在默默听我讲的 
那种我在说 她在帮我想办法的 
我真的好爱你们 没有你们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活下去啊

高三考试加油啊 !!!姐姐要加油啊!!!我挺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