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哗!

哗!五天后我就重获自由了!
但这五天,也没有那么好过~
明儿就开始了最后一场战!
这站,虽然俺没有十足的把握
但,俺能多努力就多努力!俺会加油的!
加油啊各位!自由就在不远处了!XD

Shopping + Holiday Mood 始终on着
我已近找不到关掉的开关了,真的!
我好想好想我的那两只!T________T
没你们俩的生活还真不好过。

我不喜欢今天的天气
阴阴的,是昨晚俺睡不好的关系吧?
不懂为啥,俺昨晚起来的好几次
分别不知道是几点,呵呵。

29/10/2011 <<<<<我期待啊!!!
三天两夜的天气要好好啊!!
要太阳高挂,好让我们的孝班的孝Kia疯个够!!
我爱你们 孝Kia !!!!
海边!!我来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