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本来我以为 会是一个平平淡淡的生日
但,好像我错了
因为我记得我还有两个笨蛋 加上胡阿介的串门
蓝pui + 猪狗贴心提醒老一岁了啊!”
我真的哭了,这些笨蛋怎么可以这样做?
怎么可以做那么多赚人眼泪的事儿?
俺 哭了啦。=`DD
真的很谢谢你们
谢谢我的 笨蛋猪狗,最最最最亲爱的,
很"忙"的胡阿介,Stupiak pi Max,叫俺“村姑”的阿罗
一天不知道讲多少次生日快乐的Bobby,乱乱spam人wall的Dae dae
send长长一大段msg的姐姐,第一个在半夜十二点祝我生日快乐的Maggie
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家伙 =D
还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窝心的人 事 物

最最最该感谢的俺老妈
那么辛苦把俺生下来
给俺机会,认识这些,这么一大帮的好朋友
把俺生下来还不要紧,还给俺那么多的爱
教会俺那么多的东西,让俺明白那么多的人情世故
母难日快乐!我爱你妈妈。<3

我的主,谢谢你
选了今天这个10月9日来开始我到这个世界上的日子
谢谢你 创造了我 给我了那么多的东西
给了我这几些年的平安和快乐
感谢你让我遇见我的爸爸妈妈 弟弟 家人 还我老姐
我的朋友们
让我这个小小的生命活得更有滋有味
所以,我以后的日子我都交给你
因为我绝对相信你的安排。=DD

今天 之所以能够过得精彩绝伦
是因为 我有了我无所不能的天父
我最最亲爱的家人们
你们这些白痴笨蛋朋友
真的 谢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