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

看了我们阿洁的部落格
不错嘛最近,其实写部落格也是挺爽的事是不?
看了你"统考"那篇的最后一段 XD
我只看那一段,还看了好多次
咱们珮珮说她被感动到了,好啦我老实点其实我也是

知道吗 陈洁 蓝珮瑄
你们俩人给了我不一样的安慰
一起面对过的事情出奇的多,一起面对过恐怖的黑夜掺杂着泪
一起面对的压力、艰辛、坎坷
我发现,一直在我身边的人 从未离开过的人 就是你们俩了。
我一直一直明白,我在外边玩累了后或是受伤了后
只要我回家,回到你们的怀里
我就能够肆意大哭的说:"我累了,我也不想这样。"
因为我知道你们一直在那里,做我永垂不朽的依靠。
就像阿洁说的那样,我们都是作家
是编写着自己生命的作家
而我除了要好好编写我的生命
更要和重要的你们 继续编织着我们像亲人、像爱人一般的友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