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仨科

今早我如往常收拾房间
把被折一折,把窗帘拉一拉,窗开一开
只是最近我没有这样做,早上都要好早就起床
要去考试。
喜欢房间里清新的样子,放假我一定每天这样做 ;D

昨天啊我在考场里睡了,庄靖和Angel叫我
害我吓到两下哈哈
可是幸好你们俩有叫我不然我一定睡到天花乱坠 XD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的地理就完了!

剩下仨科,英文、历史、数学。
这仨科里最能够学的就是历史,接着就是数学
英文我打算靠常识上场 呵呵
历史 考的很活,所以啊爸爸说把那些事件,就像看故事一样
还得当成很有趣的故事,才能够记得清。
靠腰,我没有哭天喊地就已经很好了
当成故事学的确是还不错的方法,咳。

今儿是屠妖节,因为西马有放假
所以咱们也跟着放假,你瞧,多好!XD
昨晚又迟睡了我
12.35 a.m 今早凌晨 俺才睡觉
08.55 a.m 今早早晨 俺才睡醒
呵呵,这生活习惯俺得改过来啊
毕竟迟睡不好啊。=D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