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Day 2


第二天晚上我已经上雪山了。
不过去雪山前我有去一个月精寺。== 咋这么取名啊?
是一个又无聊又冻死人的地方。不过还是得拍照。
在山上呢。冷死我了都。


 冷到没有路啊。我想甄嬛在甘露寺的时候应该和我差不多。嘻嘻











接下来我们就去体验奶酪。
不过他的奶酪一点都不像奶酪。不合俺的胃口哈哈



 还放花儿呢



给点酒和苹果酱配奶酪?

初成



 Tada~~~
哈哈,一点、都不好吃。

晚餐! 


 本人其实最喜欢韩国的饭了 哈哈哈



这个东东最下饭了!:D 



 Oh my gosh!! Baby brother is so round and cute!!! :D

 前往雪山!




这里是滑雪的地方。 



 又是我的脚是吧?嘻嘻


我执意要躺下去

所以我躺了。嘻嘻 






最爱我家人了。 

我还看见小狗狗了。哈哈 




 Gondolaaaa










做了缆车到了山顶才是世外桃源。
山上的雪非常漂亮。我真的不会去形容。 




 帽子没戴好




第一次摸到雪的我。 







我开心得忘了所有事情哦。 









这道可以通往山顶。 

 和弟弟玩雪球。



脱衣挑战!
我成功了。


哈哈哈哈!蓝色内裤! 

 老豆

自我感觉良好。哈哈 


 然后,
我等又坏蛋了。






雪山的大概就是这样啦!哈哈
最近我会忙我出版社的东西,加上一点点的懒惰可能会迟一些再更新。

为了期刊!我拼了!:DD

Comments

  1. 这是江原道吗? 如果是的话那么那是雪之女王的拍摄地点之一啊啊啊啊~~~
    还有照片都好漂亮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不是江原道叻~ 江原道在南北韩分界那里。我去是的Pyongyang Ski Resort. 哈哈。
      还有就是谢谢啦,主要是人美叻...什么都美嘛。;P

      Delete
  2. 这样啊~sry wah beh zai xDDD 反正看到雪都觉得很兴奋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OOOOOOOOOOOOOOOOOO原来是这样啊? XDDD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