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朝阳

期盼明月、期盼朝阳、期盼春风浴。
可逆风不解,挟雨伴雪,摧梅折枝去。
凤凰于飞,翙翙其羽,远去无痕迹 。
听梧桐细雨,瑟瑟其叶,随风摇记忆。


那些时光杏花微雨,我旧梦依旧,残梦依残。相思搁浅,醉了红尘,醉了自己。错误百出,却不曾清醒。宁可自残、宁可血光却不曾奢望朝阳。心里的北疆雪来得勤快却不曾怀疑。回忆依旧那么可怕却无奈等待回忆的判刑。我甘愿。我用尽回天乏术、我尽管丧尽天良、我尽管被世俗拒绝过,我都曾经想要爱过。曾经的难忘如今成了害怕。曾经的遗憾成了幸好。曾经的回忆成了忘记。我真的失忆过。过去的春花秋月里,如雾里看花般往事迷离。是啊虽两情相悦,两心相怡得来复失去。愿互相望奈何恨与欺。看了甄嬛传的感想只是晚上我的心里难受了。曾经的真情诺诺我怕了。什么是爱?

期盼明月、期盼朝阳。

Comments

  1. 当没有任何一个字能表达你所有的感情的时候,也许那就是爱了?
    ....不知道le (突然间文艺不起来 XD
    我们离爱还很远啦~~慢慢来慢慢来~事情有好就有坏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