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m 96.9 Birthday Bash

在偶然的情况下,
我得到一个机会可以当我们本国的私营电台My Fm My music 96.9 Birthday Bash的工作人员。
非常感恩这次的经验。:D

首先,当然不是我一个人去的,是我和Ah Moi、勉剑和婧雯一起去。
其次,我还遇到一个超级好的领导,Seldon"老板"。
再来,这是我的工作帽。只有我们部门有而已。
==

好吧,因为当天晚上我们My Fm crew 不允许和艺人拍照,也不允许所谓的自拍
所以我没有留下什么照片。
这照啊是我另外拍的。

All Access,哪儿都能去。哈哈哈哈

我的小My帽

工作服

我那个超级好的领导是和我来自同一个家庭的耶!
因为我们这次是义务帮忙,并没有酬劳啦,所以他就送我们这份礼物。
珍惜着呢我。

这次的地点是在Borneo Convention Centre Kuching (BCCK)
音响灯光饭盒什么的都很好哟!

人潮汹涌

古晋DJ Amelyn!!

赵洁莹  Geraldine颜慧萍

   
赵洁莹真人比较....帅?反正就是比较好看啦!=D

穿着蓝色的衣服是古晋DJ 爱心!我好喜欢她 :DD

古晋My Fm周末DJ Penny和Era Fm的I don't know what is his name.

阿柄(林德荣)Meiyan and Jeff!!! Breakfast gambateh!! :DD

Alvin&Peace!!
培培在后面叻!哈哈

Wootss 蔡旻佑!


黄美珍的"途中"迷死人了啦!

古晋台庆之决战2势力!
Happy Birthday My fm!! :D
谢幕。


Chester is sooo CUTE!!

Pictures from My FM My Music 96.9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