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Gabrielle

对于小孩的笑容,我丝毫没有任何抵抗的余地。
天真的活在那朱朱白白的世界,而我已经远离。
怎么着?我好想好想回去。

有句话说,孩子的天真无邪才是人类最有价值的资产。

偶然的情况下,恩语的妈妈(浮萍姐姐)到新加坡去玩了。
我妈说就把恩语抱来照顾一天吧。我可乐意了,恩语多可爱呀,所以小姐我当保姆了!嘻嘻
我给小恩语拍特写了。:D

恩语~~ :D 

我妈说要买食物来哄恩语,
因为恩语妈妈说过:“不要骂恩语,你只需要给她吃的就可以了。”
然后我们买的cornflakes恩语就不肯给我任何一片
是任 何 一 片 都不可以 TT 

但小孩的天真我有时候真的难以招架。;P 


绝对不给。TT 


 又Ipad又手机,00后真的不是盖的。

恩语喜欢摔东西,我的小D差点给她摔,我吓得没有魂了。 


瞧,多自私。;P 


喝水水 


多享受 



恩语就长得一幅让人疼的样子。
>< 招架不了太卡哇伊了  

小女孩穿一件singlet加上短裙最可爱了! 

我和恩语 

睡觉觉 


 虽然蒙蒙的但我很喜欢这张。:D


 踩在草上的小脚丫


草草真好玩 


这叫潇洒  



洁,这很像你以前我给你拍的profile pic,有木有有木有?;P 

大爱这张。一副惹人疼的小脸脸。 



站起来跑 





我穿鞋 


对天空大喊后的一阵痛快呀 


我害羞 

开~开~ 

这是扫把不是剑

接下来另一天哥哥也来玩了 

这是恩语的哥哥 Ryan 韩韩 

Showing off his muscle!! ;P 

他们的玩具(抱歉我家就只有这些 TT) 

在office里画画 

这只喜欢丢笔和吃蜡笔的小孩 

手电筒好神奇呀 

手电筒酷毙了

看过手电筒不? 

我照死你!

他讲他是Spider man,我觉得Ruler man还差不多。 


最经典的照片!可爱透了! 

哥哥 韩韩 


like a boss 

照顾小孩这两天累死我了,不过现在看回那些照片又特别想他们。
我妈妈说看到恩语就特别开心。

我真的好羡慕小孩呢。
还有怎么办我有好多东西想和部落格分享。

Comments

  1. 加油!寫的真好。我是芙萍的同學,看到她分享你的部落格就過來看看。你的照片拍的很好看,他們很可愛。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是吗?芙萍姐姐的恩语可爱到没有路啊!
      谢谢你的夸奖,我快飞上天了。
      这个部落格是我分享我的生活的平台哟,每天带着小D混江湖的。

      Delete
  2. 哈哈我小时候也长这肥嘟嘟样儿,只是眼睛差有些远 -.-
    忒可爱了这俩小可爱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爱惨了宝贝!!
      那张的pose是真的很像你前任Profile Pic的pose啊!有木有?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