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land

今儿俺来说关于爱宝乐园多一点的东西吧。

Welcome to Everland.




忘了自己上一次去主题乐园的感觉。
不过爱宝乐园好美。

这次的我在努力看地图、努力的不让自己迷路、努力的带爸爸妈妈和弟弟去玩。努力的尽自己读了十六年书的知识去看韩国字(虽然我还是失败了。)我十六年白读了吗?哈哈哈哈

不过这次去玩,我变小孩了。很彻底的。
连我弟弟都不耐我。不过妈妈爸爸一直把我当小孩看,感觉特好。想要mamam的时候只需要指一下然后讲:“我要。”

不用脑袋的感觉挺好的。


要冲噜!






地图很大很乱啊。韩国人又不太会英语、我又不会韩语。辛苦啊啊。

莫名其妙跑进zootopia




北极熊熊


我最喜欢这个海狮了,因为它在我面前跳下水!好酷好酷,太帅了。
而且它有胡须。哈哈哈哈



诶、诶干嘛呢干嘛呢?!

可爱吧

这东东直接在俺的头上跑过诶!



这个特爽!尤其是当你的脸被冰一样的水泼到!
不醒也醒了、醒了的就晕了。

虽然我尽力保护自己..

可是我终究被泼到了。啥我没晕?


天寒地冻再被水泼。哈哈哈脸部顿时没了感觉。
所以脸皮太薄的可能就没了脸了。幸好我的脸皮厚点。




我最最最最爱的风扇。我的脸多么想粘着风扇啊啊。
暖暖的风扇哈哈哈


老虎加狮子。我不知道谁是爸爸谁是妈妈,可这是他们孩子。


可怕吧这熊。
哈哈哈那个Driver一直都在讲话。
讲韩语当然所以大家在笑的时候我们一家傻傻的看他们。= =

Cute Momma

我想要坐下来mamam liao... 

要回噜~~ 去吃晚餐了~~

烤肉!

这是猪肉哦。韩国都爱吃猪肉。我在想马来人来玩该怎么办呀


有服务员一直帮你看、帮你烤的。哈哈多好。


Itadakimas!!!


今儿个俺先说说关于爱宝乐园的。
赶明儿咱就开始自由行了。很多韩国人平常的生活呀、街景呀、护肤品店呀、李民浩金贤重呀、2PM pizza呀神马的都会出来了哈哈哈。
期待吧。

我懒了。


Comments

  1. 啊~~~~~超级期待自由行啊???!!!!
    可不可以顺便透露在人生地不熟 语言不通的韩国 如何自由行?!
    看了整个很兴奋 ,我想在超冷的天气里 被冰水泼的那一刻 你没晕 感觉你弟快晕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其实你只需要比手画脚 然后做白痴或是不懂的脸基本上他们都会很好心带你去你指着的地方。
      我是有买书看,做好功课的才去哦哦。:DD

      我被冰水泼到的时候其实是爽!我玩那个就想被水泼!哈哈

      Delete
  2. 看完这篇的感觉就是 ……
    你都笑得超级灿烂啊 这样真的很好 *温馨笑脸*
    不过你弟都不怎么笑……哈哈哈哈哈 XDD
    然后照片都很漂亮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喜欢人家说我的笑容灿烂!哈哈哈
      弟弟本来不爱笑 不过他真的很可爱呀呀。:DD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